星梦(攻控)

这世间最美好的三样东西,星辰,梦境,还有那些令人深深触动的经历和灵魂

小卧底的真实身份还未揭露(1)

一个成功但也很抓狂的卧底自传

又名:所有人都认为我暗恋美队可我真的没有啊?


你是一名九头蛇的卧底,一位从来没有在复联展露过自己能力的变种人。

他们所有人(划重点是所有人哦包括尼克弗瑞那个整天骂妈惹法克的笨蛋你甚至瞒过了贾维斯时不时的各种分析)都认为你只是个会打架的“普通人”而已。

很好,在先是在战场救下了受重伤的托尼•斯塔克接下来又以神盾局特工的身份和他们共事了几年之后,这个“普通”的你已经成功打入复联内部,成为了他们的团宠。

任务进行得非常顺利,只有一点让你十分无语。


“甜心你今天有空吗?”托尼走到你身边,示意挨着你的克林特让位,然后坐了下来。

“我们一起去看画展怎么样?”他冲你眨了眨眼,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像是汇聚了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老冰棍会去哦。”

“虽然很不甘心我们的甜心就这么被一个老冰棍泡走,但我更不能接受的是居然有人可以让你单相思。”他夸张地挥了挥手,“绝对,不可以!”

“托尼我真的不是喜欢罗杰斯先生。”

第无数次的,你试图解除自己和他们之间不知何时开始出现的一个巨大的误会。

“克林特你也这么想吗?”

为了自证清白,你转头望向一边的克林特。

吃瓜看戏的克林特一愣,张了张嘴,下意识接话,“可你看你叫我克林特。”

“那是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你叫托尼为托尼。”

“你们对我来说是像家人一样的存在……”

“你还叫娜塔莎娜塔。”

“……”

“但你从来不叫cap的名字,甚至不愿意和其他和我们合作的人一样喊他cap,即使他已经就这个问题询问过我们不少次你是不是格外讨厌他。”

克林特耸耸肩,完成了五杀。

“你只对他这样。”


你怎么可以这样背叛我们的友谊!

你瞪大了眼,不可思议地盯着他看。

克林特你不是一直宣称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吗?你就这么误解我?

“那,那我也许真的是比较讨厌罗杰斯先生呢?”

你不死心地询问。

“可你在靠近他的时候显得格外不自在,”托尼在一边插嘴,“贾维斯说根据你的微表情分析你对他同时存在一种非比寻常的尊重和亲近。甜心你不需要掩饰自己的,虽然我是个例外但我知道确实有很多人都曾将美国队长视为偶像。更何况你还会在情人节收到礼物之后转赠给老冰棍,”托尼拍了拍你的肩,“那可是情人节啊!我知道你比较害羞,但这个行为已经足够明确了,至少对于除了老冰棍那个老古板之外的每一个人来说都足够明确了。”

“我……”你瘫在沙发里,捂住脸,遮盖住自己惨不忍睹的表情,“……我无话可说。”

九头蛇在上,什么时候你才能光明正大地背叛尤其是顺便正面回怼一次他们解除这个神奇的误会!

我再也不会抱怨你训练任务多下手重了呜呜呜呜朗姆洛你快点反水啊然后带我一起走好吗!我谢谢你一辈子!

评论(20)

热度(23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