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攻控)

这世间最美好的三样东西,星辰,梦境,还有那些令人深深触动的经历和灵魂

当你跟他说想上他(3)

新增彩蛋他们的视角

是gb向,内含蛇队、交叉骨、洛基、索尔、麦考夫


交叉骨 布洛克•朗姆洛

“胆子不小啊你?”

饶有兴味地冲你挑挑眉,将手中正打靶的枪扔到一边。

——有点怂地盯着他看,死撑着没有挪开眼

“行,打赢老子就让你上。”

他走进训练场,示意你跟上。

一番打斗

——压在他身上,扣住他的手腕

——你知道接下来他肯定会挣开,然后你就又会被他按着训练,蹭了蹭他的肩,撒娇

——朗姆洛~

他一顿,原本打算压制你的动作也停了。

——有效果! 你又软软地在他耳边说话

——队长,我想要你嘛……

“艹!”他低骂一声,从你的禁锢下脱出,却没有继续攻击,而是看了看你亮晶晶的双眼

“真是败给你了……”

他抹了把脸,转身

——这是……答应了?!

——朗姆洛最好了! 你跳到他身上

他没回答你,却也浅浅勾了勾唇


蛇队 史蒂夫•罗杰斯

“小姑娘,是什么给了你勇气让你对我说出这句话?

他看着你,这句带了几分居高临下和平静的话如果换了九头蛇其他任何一个人来可能都会感到害怕。

——你缩了缩脖子 像鹌鹑又像小猫,讨好地冲他笑

——因为你

因为那个冷血、邪恶的蛇队,从来都对你不一样。他会为你去奶茶店排队买你想喝的饮料,会握着你的手带你打枪,会在出任务的时候将你掩在身后生怕你受伤。你觉得就算他不答应也不会发火。

因为他毫不掩饰的偏爱与纵容。

“不错的答案。”他笑笑,表情是他人从未见过的温柔。

“我接受了。”


洛基•奥丁森

“蝼蚁,你可真是胆大妄为。居然敢对一个神明提出这样无理的要求。”

冷哼一声,傲娇地转过身。

——不搭话,只盯着他的背影看

等了一会儿没等到想听的话,突然又出现在你身前,双手抱臂。

“如果你真的想要,至少应该多去争取争取。

“说不定我会宽宏大量地满足你的要求。”


某大英人形政府 麦考夫•福尔摩斯

听到你的话,没有任何反应,充分体现了“充耳不闻”四个字是什么意思。

他手上公文一页页翻过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你也没有再说一遍的胆子,坐在一边等他下班。

“走了。”

不知什么时候你睡着了,他叫醒你,手上握着他那把黑伞,窗外已经黑了下来。

——麦考夫……

他挑了挑眉,神态是福尔摩斯家一脉相承的傲慢。

——没,没什么……

——你别开眼,生怕他又记仇

他看着你,直到你冷汗都快冒出来了才吐出一句话。

“做新的尝试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不走吗?”


雷神 索尔•奥丁森

“吾爱你在说什么?”疑惑

——语塞 看着无辜又单纯的他不知道怎么解释

“在阿斯加德,神后与神王拥有同等的地位和权利。”

他突然提起这个。

——所以? 迷惑不解

“我现在已经不是阿斯加德的王了,但我将我的权利也全部交给你。”

——意识到什么 瞪大眼

他笑得爽朗,展开双臂环住你,“虽然不清楚你在说什么,不过你拥有对我做一切事的权利。

“吾爱。”



评论(73)

热度(1612)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